【廣編】百大品牌求解「影音廣告如何讓更多人看到、看完?」 OneAD:數據驅動的跨平台串流影音廣告是關鍵

▲▼影音廣告,OneAD,OneDATA,InStream,數據,跨平台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品牌廣告主高度關注議題,OneAD x OneDATA聯合發佈會場次爆滿。

圖、文/OneDATA提供

追劇,已成為台灣民眾生活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,影視相關內容更成為新聞媒體每日必推播的熱門話題。《Digital 2021-2023: TAIWAN》調查即顯示,「觀看影音內容」連續登上台灣人上網原因前三名,其中花在串流影音平台的時間,更佔了每日觀影時數的 47.9%。但人們並非定點駐足觀看,以2023年世界棒球經典賽為例,據OneAD觀察,人們追隨喜歡的內容跨平台地交錯觀看;如何跟上目標受眾的腳步,透過影音廣告時刻觸及他們並完整傳遞品牌訊息,成為時下廣告主最關心的首要課題。

OneAD執行長李素真指出:「在跨網環境與封閉平台互不相通、一關卡一關的情境下,影音廣告極可能高度重複觸及同一群穿梭在兩者之間的目標受眾,浪費珍貴的品牌資源。」為此,OneAD與OneDATA攜手打造InStream影音廣告解決方案,藉由數據串聯、疏通台灣百家指標性媒體與YouTube等封閉花園(Walled Garden)影音平台,創造數位廣告傳播溝通效益的最大化。借重服務中SuperView的產品特性,品牌還能在網海中累積海量完整觀看廣告的受眾數據集結於OneDATA中,並以此數據疏通封閉花園,在YouTube內排除已於開放網路中看完影音廣告的人,提高不重複完整觀看串流影音廣告的人數,極大化品牌廣告的傳播效益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