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捷死者是靜宜助理教授!學生「收噩耗淚崩」:老師是很溫暖的人

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

台中捷運10日中午12時24分發生一起嚴重意外!一輛往南行駛的列車行經豐樂站時,路邊施工高樓的吊臂倒塌,吊臂直接貫穿車廂,造成1人死亡、8人受傷,稍早死者身分經比對過後,為靜宜大學法律學系林姓助理教授,不少學生接到消息後不敢置信,「好難過,老師人很好」、「明天還有老師的課」。

據了解,吊臂掉落後,51歲死者當場慘死掉落車底。警消人員到場後,於車廂底下發現死者,但死者血肉模糊,死狀相當悽慘,而至於詳細的死亡原因,仍待相驗釐清,經包包內證件比對過後,已確認死者身分為林姓助理教授,目前已通知胞弟從嘉義北上認屍。

▲中捷車廂遭吊臂貫穿,釀1死8傷,女乘客直播內部慘況嚇喊「我現在手都在抖」。(圖/民眾提供,下同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死者身分曝光。(上圖民眾提供,下圖翻攝學校官網)

▲▼      中捷死者身分曝       。(圖/翻攝官網)

有網友將消息傳到Dcard的靜宜大學版,學生湧入貼文難過留言,「R.I.P,雖然老師當我兩次」、「好難過,她是個很好的老師」、「竟然是林老師,天妒英才啊」、「之前常常會跟老師聊天,很溫暖的一個人,心情真的好糟糕」、「真的太突然…怎麼會是以這種方式離開」、「好難過,老師人很好」、「林老師真的是一位很好又很溫暖的老師,之前受過她非常多的幫助,又很熱心花時間陪同學聊天」、「好難過不知道該說什麼,明天還有老師的課耶」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▲學生不捨留言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台中市都發局表示,經過調查,這是一處34樓住商大樓工地,疑似拆除高空吊塔過程中吊桿墜落,插入行駛的捷運車廂。市府已經依照違反工安,勒令業者停工,現場也拉起警戒線,維護用路人安全;而中區職安署則開罰30萬元。

據了解,消防特搜人員於13時15分,發現捷運車軌旁有一名52歲女乘客無生命跡象,明顯死亡沒有送醫。消防人員指出,吊臂掉落砸破列車,直接砸死女乘客血肉模糊,明顯死亡再掉落車外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