邀男同學回家喝酒遭摸胸 她奪門而出!隔天返家見這一幕傻眼

▲國內知名于姓男舞師遭指控在2019年9月間率舞團赴在上海地區演出,女子慕名拜訪學生時,于男趁機熊抱女子,對其襲胸、舔耳等強行猥褻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123RF)

▲男子誤以為女同學單獨邀請是對他有好感,趁酒意摸胸結果被控強制猥褻。(示意圖/123RF)

記者劉昌松/台北報導

許姓男子日前受邀到女同學家中飲酒,誤以為女同學對自己有好感,越坐越靠近,最後對女同學攬肩摸胸,女同學嚇到自己奔出家門外,到另名同學家過夜,隔天被害人搭同學的車子回家拿上課用品時,許男竟然還在家裡睡覺,並要求一起搭順風車去學校上課,被害人忍不住報警,台北地檢署10日依強制猥褻起訴許男。

事發當天,許男和被害人等一群同學外出吃飯喝酒,結束後,被害人希望能再到海產店續攤,但問完一輪,大家都不想去,只有許男答應相挺作陪,可惜2人抵達海產店實已經結束營業,被害人但酒意正興,問許男要不要乾脆到她家裡去喝。

許男一聽到獨自受邀到女孩子閨房,直覺對方對自己有意思,到被害人家中喝酒時,趁著酒意摸了被害人胸部,被害人嚇到趕緊拒絕,卻沒有趕走許男,而是用LINE聯繫其他同學後,自己奔出家門,跑到同學家過夜。

隔天,被害人為了準備上課用品,請同學開車陪她回家收拾書包,沒想到看到許男還繼續在家中睡覺,一見到被害人和另名同學,竟開口要求搭順風車一起去學校,3個人因此尷尬同車到校,被害人事後和同學討論,覺得不能姑息而提告。

許男到案辯稱,被害人邀請他單獨到家中,應該是對自己有意思,但他只有摸了被害人的腿而已,沒有進一步逾矩行為;由於被害人測謊通過,許男則沒有依約前往測謊,加上其他同學證詞,檢察官採信被害人指控,依強制猥褻起訴許男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