緬、越高職生宿舍大亂鬥!導火線竟是便當 14人全進派出所

▲▼商職緬甸、越南外籍生,因中午便當發生口角,凌晨相約談判。(圖/記者邱中岳攝)非本案便當

▲商職緬甸、越南外籍生,因中午便當發生口角,凌晨相約談判。(圖/記者邱中岳攝,圖非本案便當)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新北市一家高職越南、緬甸籍學生,8日中午因為校內午餐便當發生口角,雙方互相懷疑彼此多拿便當,回到北市中山區宿舍後,9日凌晨2時許相約談判,雙方大打出手,警方獲悉後到場將雙方人馬帶回。

警方調查,越南籍蘇姓、緬甸籍段姓高職學生,8日中午在校內因互相懷疑對方多拿便當,因為搶便當發生口角,9日凌晨2時許返回位於北市中山區的宿舍後,互相找來同鄉助陣,相約談判。

2派人馬大打出手,警方到場制止並將9名越南籍學生、5名緬甸籍學生帶回派出所,9名越南籍學生中還有4名未成年,事後9名越南籍學生均提出傷害告訴,緬甸籍學生則保留法律追訴權。

據悉,雙方就讀的高職位於新北市,但校方商借北市台北大學的宿舍,提供給來台唸書的外籍高職生使用,雙方早就因為生活習慣、語言不同產生嫌隙,沒想到釀成大亂鬥導火線竟是「便當」,校方也正進行相關懲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