父母強打包送婆家!傳14歲少女「被逼嫁人」痛哭 警衝上門揭真相

▲▼網傳畢節一14歲女生被迫結婚。(圖/翻攝自紅星新聞)

▲網傳畢節一14歲女生被迫結婚。(圖/翻攝自紅星新聞)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貴州畢節5月7日被曝光一場當地婚禮,一名疑似14歲的女孩被迫出嫁,婚禮現場的影片也在網路上傳開,引發關注和熱議。網傳影片中,少女嚎啕大哭,現場有另一名女子和一名男子先後抱住並安慰她。疑似影片發布者在回覆網友時表示,「女子14歲,被娘家人送到婆家後就哭了,婆婆抱住她說會好好待她。」

一段結婚影片顯示,新娘在看到家人離開後大喊媽媽,並不停地埋頭大哭。影片還顯示,新娘的身高不高,只到新郎的肩膀處。

影片曝光後,不少網友留言怒斥,「未成年就敢嫁人,有人報警的話這是違法的」、「一個讓自己這麼小的女兒嫁人,一個忍心娶,在哪裡我報警」。

▲▼網傳畢節一14歲女生被迫結婚。(圖/翻攝自紅星新聞)

據《極目新聞》報導,5月7日,影片發布者已經關閉私信功能。在該帳號發布的其他影片留言區,有許多網友在質問14歲女孩結婚的事發地點,並有網友稱已將此事報警。

據悉,這場婚禮發生在貴州省畢節市七星關區鴨池鎮某村。5月7日晚,畢節市網信辦一名工作人員表示,網上所說的新娘年齡不實。當地警方上門進行了核實,並查看了當事人的身分證件,新娘的實際年齡是21歲,發影片的人自己也承認是為了賺取流量。

鴨池鎮人民政府一名工作人員也表示,經與事發村莊村支書了解,婚禮是5月6日舉辦的,新郎22歲,新娘21歲,哭嫁是當地的民族風俗。派出所警員已經到村里進行了核查,並對發布假消息的村民進行了訓誡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