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雷雨轟高雄!湖內區變電箱2次爆炸 停電範圍曝

▲高雄湖內保生路的變壓器受到雷雨影響,故障響爆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臉書社團《湖內人大小事》)

▲高雄湖內區的變壓器受到雷雨影響故障發生爆炸聲響 。(圖/翻攝臉書社團《湖內人大小事》)

記者吳奕靖/高雄報導

大雨釀禍!高雄市湖內區保生路發生停電,據民眾表示,今天(7日)中午1點左右就聽見兩聲爆炸聲響,疑似是變電箱爆炸,不過求證警方,警方表示「只有一根紅綠燈號誌不亮」,並沒有此事!台電則是說因為受到雷雨影響,變壓器故障,目前搶修當中,同時澄清「因雷雨造成桿上配電設備故障響爆聲,與變電箱爆炸無關」。

根據台電表示,受到影響大致停電範圍如下:高雄市湖內區中山路、中華街、仁愛街、成功街、保生路、福生一街等一帶。總共湖內區中山路、中華街、仁愛街、保生路及福生ㄧ街等一帶共3914戶停電,於 13時48分` 復電1912戶,目前停電2002戶,事故原因研判因雷雨造成高壓導線燒損及橫單脫落,人員已在現場搶修中。

▲台電人員目前正在搶修當中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台電人員目前正在搶修當中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