匿名粉專貼納粹符號 校方不忍了!台中一中、彰化高中報警

▲▼        彰化高中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靠北彰中2.0)

▲匿名版黑特粉專靠北彰中張貼關於「納粹符號」之貼文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靠北彰中2.0)

記者唐詠絮、劉人豪/彰化報導

日前有網友匿名於借台中一中之名的黑特粉專,張貼關於「納粹符號」貼文,台中一中出面指出,該版非屬台中一中官方網站,已檢舉並報警處理。而「靠北彰中2.0」臉書粉絲團也張貼關於「納粹符號」貼文,彰化高中表示,已經主動向警方備案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彰化高 中)

▲彰化高中發出聲明。(圖/翻攝彰化高中網站)

彰化高中指出, 「靠北彰中2.0」非學校官方設立,原貼文的發文者為匿名,該貼文目前雖已由小編主動撤文,但該貼文已經嚴重損害校方名譽,以及引發後續負面影響,校方相當重視本案,已經主動向警方報案處理。

彰化高中呼籲學生或外界勿在網路散布有關各種歧視,以及足以挑起傷痛或仇恨的圖文,期盼全體師生共同努力,共創友善、永續的學習環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