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人餐廳吃龍蝦「天價402萬元」! 真相曝光

▲香港6名食客上餐館,收到帳單傻眼。(左圖/翻攝《LIHKG論壇》/右圖/Pixabay)

▲香港6名食客上餐館,收到帳單傻眼。(左圖/翻攝《LIHKG論壇》/右圖/Pixabay)

記者張靖榕/綜合報導

香港民眾一行6人日前上餐館吃飯,結帳時卻發現6人加一成服務費竟然要價破103萬元港幣(約新台幣401.4萬元),仔細一看結帳單,2隻澳洲龍蝦竟然要價近94萬元港幣(約新台幣366.4萬元)。

《香港01》報導,當事一行人5日晚間到餐館用餐,送上來的帳單,6人加一成服務費要103萬2332元港幣(約新台幣402.3萬元),菜色包括黑胡椒蘑菇牛柳粒、鵝片、咕嚕肉、炸子雞以及澳洲龍蝦等8項,絕大部分品項價格都正常,唯獨2隻澳洲龍蝦竟然要快94萬元港幣。

客人因為覺得誇張有趣便拍下分享在社群網路,店家則回覆,這次事件純粹就是店員輸入錯誤,因為龍蝦是時價海鮮,店員要另外輸入價錢,2隻龍蝦共是936元港幣(約新台幣3647元),但店員誤按了「936」2次,就變成936,936元港幣(約新台幣365.1萬元)。

店家表示發現後已及時改回正確價錢並向客人致歉,不可能真的會收那麼多錢,而客人當下也沒有投訴,只是覺得難得遇到,才拍照分享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