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航羅馬班機取消!無法取得合規氧氣瓶 「旅客改搭其他航班」

▲台積電熊本公司要求有直飛台北的航班,估計熊本縣會透過獎勵方式爭取航空公司開台北-熊本定期航線;圖為華航包機在熊本新機場。(圖/記者張佩芬攝)

▲華航羅馬班機傳出客人緊急需求使用機上氧氣瓶,航機抵羅馬後無法取得合規氧氣瓶影響取消。(資料圖/記者張佩芬攝)

記者李姿慧/台北報導

有旅客在PTT上發文,指原搭5月5日自義大利羅馬返台班機,兩度延後起飛時間後宣布取消班機,傳出是因為飛來航次有心肌梗塞客人,機上氧氣瓶耗盡影響。華航表示,因旅客臨時需求使用機上氧氣瓶,航機抵羅馬後無取得合規氧氣瓶及填充,造成機上氧氣瓶數量不符載客派飛標準,安排旅客改搭其他航班返台。

有旅客在台大批踢踢PTT上發文指出,華航昨義大利羅馬飛台北航班取消,原訂5月5日上午11時30分起飛班機,延到下午2時,再延到下午4時,然後在下午將近4時宣布班機取消,聽說是因為飛來的時候有心肌梗塞的客人,所以機上氧氣瓶耗盡,之後就開始在機場漫長等待,終於在晚間8點等到巴士,接送到機場附近飯店過夜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對此,華航表示,CI076羅馬-台北班機因前段航班有旅客臨時需求使用機上氧氣瓶,航機抵達羅馬機場後,無法取得合規認證的氧氣瓶及填充,造成機上氧氣瓶數量不符合載客派飛標準,因此安排旅客改由其他航班返回台灣。

華航強調,華航嚴格遵守航機派遣標準,確保旅客安全,也全力協助機上身體不適的旅客需求,造成旅客不便,深感抱歉也敬祈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