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泥車跨雙黃線「逆向又超速」!騎士急閃:差點跟5歲女兒被收掉

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

一名爸爸騎車載著5歲女兒,騎經某路段時,一輛超大水泥車居然橫跨雙黃線,開到對向車道,並且直直朝他開,絲毫沒有要減速的意思,原PO急速將龍頭一撇,驚險閃過水泥車,事後他公開行車紀錄器畫面,氣得上網檢舉,怒罵「差點跟5歲女兒一起被你收掉」。

人夫在臉書「爆料公社」發文,「什麼開車素質,到底是想害死多少人?」貼出一段行車紀錄器畫面,只見他騎在道路上,前方有一輛水泥車跨越雙黃線,加速直直往前衝,他急速轉到隔壁道,驚險閃過,原PO忍不住罵了一句,5歲女兒也驚喊「嚇死我了」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水泥車逆向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原PO當時車上載著5歲女兒,差一點就被撞,傻眼表示,「若沒即時閃過那個1.5秒,就真的掰掰了,不就還好旁邊沒違停還能閃避,跨越雙黃線逆向又超速」,事後原PO上網檢舉該車輛,「等著收罰單吊扣駕照吧」。

貼文一出,網友看了影片後,替原PO捏了一把冷汗,「交通地獄,還好你有行車記錄器」、「好險你跟妹妹沒事」、「超危險的,這駕駛要重罰」、「小朋友還說了嚇死我了,真的老爸沒看路可能就亡魂了」、「這種就要檢舉啦!真的很惡劣」、「是我就掉頭追他去攔下來,報警」、「真的要重罰,這樣超車根本蓄意謀殺」、「不是你死,就是我死的開法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