驚悚一刻曝光!女遊客疑高空彈跳休克 結局意外翻轉 

記者任以芳/綜合報導

大陸近期流傳一段高空彈跳影片,讓人看了觸目驚心,內容顯示一名女性遊客因為設備故障,繩子沒有完全打開,在空中被猛「拽」後尖叫一聲,隨後疑似心梗死亡,由於畫面太震撼,外界不斷瘋傳影片,最後事情出現急轉彎,業者證實,該名「女遊客只吊掛2分鐘被救起,無生命危險。」

▲▼ 高空彈跳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上游新聞)

▲網傳女遊客高空彈跳休克  。(圖/翻攝上游新聞)

根據陸媒《上游新聞》報導稱,大陸各大知名網站突然從4日晚間瘋狂傳出「該遊客已經去世」的消息,搭配上傳影片,只見一名女遊客高空彈瞬間,繩索放下去時沒有完全打開,導致下墜後座力狠狠拽了一下,女遊客尖叫一聲隨著繩索在空中來回搖晃,毫無反應。

▲▼ 高空彈跳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上游新聞)

▲▼ 高空彈跳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上游新聞)

▲大量自稱目擊者網友留言。(圖/翻攝上游新聞)

網上自稱目擊者也指出,「繩子沒放完緩衝力不夠,人立刻休克,送往醫院路上去世了」、「相當於以70公里的速度奔跑撞在墻上,人直接沒了。」甚至還有網友瘋傳,該名女遊客高掛空中6個小時無人救援, 事件發酵後,業者也向媒體抱怨根本是「子虛烏有」。

《上游新聞》報導首先糾錯,該事件發生地不是在蘇州,而是在常州中華恐龍園景區外的艾酷極限蹦極俱樂部。 隨後該俱樂部工作人員證實,「確實是在我們這裡發生,現在網上的內容全是虛構。網友評論很多都是開局一則影片,內容全靠編。」

工作人員還原經過,事情發生於5月2號下午3點多,女遊客高空彈跳下去,繩子沒完全打開,大約在空中吊著等大概兩分鐘左右,立刻被救援。「因為拉人的鉤子有重量,配重有幾十斤,容易把人砸傷,所以需要等上一定時間,然後慢慢把人拉上來。」

據了解,發生意外的俱樂部營業六、七年資質完善,擁有特種設備操作證和教練證。面對鋪天蓋地不實指控,業者也發布聲明,要求惡意誹謗的造謠者和傳播者,立即刪除誹謗內容,停止侵權行為,並且向公安機關報案,並查實信息來源後將依法追究造謠者及傳播者的法律責任,維護自身合法權益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