盛竹如撇清代言im.B 媒體人爆:你2019年出席春酒「還坐主桌」

盛竹如(圖)被黃揚明爆料,2019年仍出席「im.B」的春酒。(翻攝自黃揚明臉書)

圖文/鏡週刊

「不動產借貸媒合平台im.B」近日爆出詐騙風暴,負責人曾國緯坦承犯行落網,而知名主持人盛竹如2日出面澄清「並非是im.B代言人」,也從未簽過代言合約。但資深媒體人黃揚明5日晚間在臉書爆料,盛竹如曾出席該集團春酒,甚至坐在主桌。

「不動產借貸媒合平台im.B」主打將不動產作為抵押品,近日爆出「假債權、真吸金」,也就是多數原始債權人皆是自己人或為被盜用之人頭帳戶,根本沒有實際借款人和真實債權,而是上架「假債權」並利用高獲利吸引投資人資金投入,來填補之前的缺口;該平台因無力支付利息和本金,騙局才因此曝光。

事件曝光後,盛竹如2日出面澄清並未替im.B代言,更沒有收過代言費,當初僅答應拍攝「類戲劇」,甚至稱該集團並未付給自己錢;其經紀人林銀村也強調,是對方濫用盛竹如照片合成,才讓人誤以為盛竹如代言。

黃揚明5日晚間突然在臉書發文附圖稱,盛竹如幫忙拍攝影像是大約2015、2016年間,但該集團在2019年舉行春酒時,盛竹如仍盛裝出席,甚至坐在主桌;文章一出,不少網友見狀紛紛加入討論,就連台北市議員徐巧芯也回覆「一切盡在不言中」。<

針對imB詐騙案,盛竹如日前和經紀人出面駁斥代言,盛的經紀人說:「我們受邀是參加他的形象然後拍照,完全沒有談到代言,或是說從事任何工作項目,後來我們發現說他們用我們的照片,刊登成像當鋪借貸的一個行為。」 當初盛竹如在imB台灣金融興業股份有限公司拍攝的影片、照片是2015、2016年左右拍攝上傳,不過,2019年川晟集團春酒活動,盛竹如先生也盛裝出席呢(還坐在主桌)! 溫馨~

黃揚明(剝雞) 發佈於 2023年5月5日 星期五



更多鏡週刊報導
遭徐巧芯影射與「im.B負責人」走很近 鄭文燦辦公室駁斥:並無往來
宣戰!郭台銘辦「4造勢晚會」最後一站選板橋 重踩侯友宜大本營
統一砸290億買家樂福 公平會有條件通過!OPEN醬要戰福利熊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