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兒剛過世…高雄婦11樓陽台收衣突失足 墜車道入口慘死

▲▼前鎮婦人墜樓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▲前鎮一棟大樓發生婦人墜樓死亡意外 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,下同)

記者吳奕靖、吳世龍、鄒鎮宇/高雄報導

高雄市前鎮區一棟社區大樓5日發生墜樓意外,一名56歲陳姓婦人到陽台收衣時,疑似失足不慎墜樓,摔至一樓停車場車道出口,當場身亡。據媒體報導,婦人的女兒近日過世,家中正在辦喪事,詳細墜樓原因仍待警方釐清。

陳姓婦人的丈夫指出,妻子5日下午5時許跟他說要去陽台收衣服,懷疑妻子收衣服時失足才發生意外。

陳姓婦人的兒子得知死訊立刻趕回家中,情緒激動難以接受噩耗。據了解,婦人的女兒約6天前在大寮區發生車禍事故,所以家中治喪當中。

▲▼前鎮婦人墜樓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▲▼前鎮婦人墜樓 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