接駁車撞進候機室「玻璃碎滿地」 廈門機場:有事故發生正在調查

記者魏有德/綜合報導

廈門高崎機場內今(5)日發生一起離奇的意外事故。一輛載運旅客的接駁車(陸稱擺渡車)不知為何竟一頭撞進位於一樓的旅客等候區,只見這輛車將整面玻璃撞碎,車頭卡在窗邊,一旁的旅客坐以及地面充滿著碎玻璃,現場一片狼籍。

▲廈門機場一輛接駁車離奇撞進旅客候機室,整片玻璃全部碎裂。(圖/翻攝環球網)

▲廈門機場一輛接駁車離奇撞進旅客候機室,整片玻璃全部碎裂。(圖/翻攝環球網,下同)

《環球網》報導,廈門機場官方微博發佈最新消息稱,2023年5月5日11:59, 廈門機場T3候機樓遠機位停車場一輛空載擺渡車碰撞遠機位玻璃幕牆,現場沒有旅客受傷。事發後,廈門機場立即啓動應急處置程序,有關單位第一時間趕到現場處置。目前,廈門機場運行正常,未受到影響。事發原因正在調查中。

▲廈門機場一輛接駁車離奇撞進旅客候機室,整片玻璃全部碎裂。(圖/翻攝環球網)

透過現場旅客拍下的影片顯示,這輛接駁車撞破候機室的正面玻璃後,便停留在現場,車上的原本的駕駛已不見蹤影,只有前來處理的工作人員查看車輛內部,碎玻璃則是部分散落在車頂,其餘大多數皆掉落在候機室的地面上,連一旁的座位區都受到波及。

事發時,這個登機口標示著一班前往陝西西安的航班,正在準備進入候機程序,機場工作人員表示,這班飛機也因此事故延誤起飛約1小時左右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