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逆轉!館長宣布「對Toyz全部撤告」 連員工也傻眼了

▲館長表示要放下仇恨。(圖/翻攝自Toyz IG、館長惡名昭彰YT)

▲館長表示要放下仇恨。(圖/翻攝自Toyz IG、館長惡名昭彰YT)

記者周亭瑋/綜合報導

「館長」陳之漢與實況主Toyz鬧翻後,兩人不斷隔空互槓,從手搖飲、便當到電商戰;沒想到,館長3日直播時,突然宣布關於Toyz的官司全數撤告,表示要放下仇恨,更直呼「告贏告輸又如何?要以人為本誠信做生意!」

館長在直播中提到,自己一直在想要不要放下仇恨,接著和員工表明,要全部撤告,而員工們聽完面面相覷、覺得不甘心;不過,館長直言,告贏告輸又如何,「增加彼此的仇恨嗎?有意義嗎?錢我有啦再賺就有,律師費沒問題,他(Toyz)怎麼想我不管,但這事我覺得差不多了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同時,館長也感謝Toyz,認為兩人互嗆獲得高聲量,不僅自己的YouTube頻道更上一層樓,就連電商品牌也受到關注。

對此,一派粉絲支持,紛紛回應「做大事的人格局就是不一樣!支持館長」、「果真台灣英雄!令人欽佩!根本台灣偉人」、「這才是最帥的阿館」、「阿館終於想通,節省不必要的訴訟開支了」、「大型社會實驗成功,館長的電商生意更好,抖內也更多,館長是最大贏家」。

不過,也有許多網友留言開酸,「期待爺爺的雙標人設」、「笑死...自己告不贏、嗆不贏,現在才來說放下仇恨吧」、「就吵輸了,現在要找台階下,還要墊高自己…哈哈真的看破手腳」、「真的是小丑」。

另外,也有人分析,館長之所以低頭,應該與國稅局事件有關,當初館長稱Toyz經紀人的老婆假扮成自家員工,打電話到國稅局詢問電商相關機密,還曬出錄音檔佐證,結果遭Toyz打臉,表示完全沒竊取過機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