松山機場跳電!變電站瞬間電流過大 「旅客報到未受影響」

▲松山機場,登機報到,櫃檯辦理登機,領機票,kiosk自助服務機,自助登機。(圖/記者謝婷婷攝)

▲松山機場傳出跳電,緊急供電系統啟動,旅客報到未受影響。(資料圖/記者謝婷婷攝)

記者李姿慧/台北報導

今各地熱爆,台南北寮出現37.5度高溫,台北市也出現34.5度高溫,台北松山機場今(5日)上午11時33分傳出分電盤異常導致跳電,民航局表示,因變電站瞬間電流過大,系統啟動保護裝置暫停供電,8分鐘後就恢復供電,旅客報到和航班未受影響。

今各地炎熱,各地用電量大,北市也出現34.5度高溫,台北松山機場今中午傳出變電站瞬間電流過大導致跳電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民航局表示,今上午11點33分因變電站瞬間電流比較大,系統保護裝置啟動,暫停供電,並同時啟動緊急電源,11點41分供電恢復正常,旅客報到和基本的照明都沒有受到影響,航班也完全沒有影響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