買到長灘島站票?飛機升空「椅墊突然也飛了」他超傻眼:練腿力

▲▼買到站票?飛機起飛「高空中椅墊也飛了」他超傻眼:練腿力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公開版) 

▲原PO搭乘廉航,遇到椅墊在高空中噴飛的情況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公開版)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疫情趨緩後,民眾紛紛出國遊玩。有網友抱怨,他搭乘菲律賓皇家航空要前往長灘島時,竟在高空中遇到椅墊噴飛的情況,讓他非常傻眼。對此,有網友表示,「飛機的椅墊本身就是容易移除的,都是用魔鬼氈固定的,椅墊是在水上逃生的工具之一」。

該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公開版」發文表示,他跟家人日前搭乘菲律賓皇家航空某班機要前往長灘島旅遊,沒想到飛機剛起飛,椅墊卻在高空中也跟著起飛了,只好站著將畫面拍下PO網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表示,他事後查詢才發現搭這架飛機是資深的老飛機,還好最後平安落地,過程就當作練腿力,「以後飛長灘還是要乖乖搭X航」。

網友看完紛紛留言,「你是買到站票」、「這家的飛機本來就很舊,正常發揮」、「飛機椅墊都是用魔鬼氈黏的,習慣就好」、「東南亞一般飛國內航線都差不多是這樣的,引擎正常就好」、「飛機的椅墊本身就是容易移除的,都是用魔鬼氈固定的,椅墊是在水上逃生的工具之一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