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子少年導師登陸臺大盃 強勢舞團BOOGNATION闖決賽

文/APP活動小組

《ETtoday x 泰山冰鎮 29th臺大盃熱舞大賽》人氣票選活動戰況激烈!4/30(日)剛落幕的初賽讓許多人心情都非常激動,45支參賽隊伍當中,僅留下15支晉級決賽。

許多參賽常客再次闖進決賽,也有多些初參賽就展露頭角的舞團。今天就來介紹本周關注的焦點舞團:BOOGNATION

初賽拿下第4名成績晉級的「BOOGNATION」,雖然團名是首登錄,但其實已有多位團員捧過臺大盃冠軍獎盃。成團於2013年的BOOGNATION大有來頭,團隊及成員獲獎資歷豐富,囊括海內外各大獎項。

團員之中最知名的即是Popping男神田一德,2018年曾拿下第一屆《這!就是街舞》的亞軍,去年則因擔任《原子少年》選秀節目的舞蹈導師而活躍。田一德過去也曾擔任過臺大盃的評審,這次帶領BOOGNATION重量級登陸,《ETtoday x 泰山冰鎮 29th臺大盃熱舞大賽》人氣票選活動戰況也將漸趨白熱化!

●人氣票選隊伍有哪些呢??►►快來一起認識他們吧

▲▼臺大盃熱舞大賽。(圖/活動小組製作)

快來參與《ETtoday x 泰山冰鎮 29th臺大盃熱舞大賽》人氣票選活動,藉由APP線上投票為你喜愛的隊伍熱血應援!即日起至5/19,進入新聞雲App參與人氣投票,每人每天10票,每一票都算一次抽獎機會。就有機會抽中 Samsung Galaxy A54 5G手機、憲哥JACKY WU立體聲吸盤防水藍芽喇叭、哈根達斯迷你杯冰淇淋等百項好禮!天天參與投票,中獎機會就越大喔~

▲▼

▲▼第29屆臺大盃熱舞大賽網路人氣票選,下載新聞雲App天天投票,就有機會抽中 Samsung Galaxy A54 5G手機等100項好禮。(圖/活動小組)

.有我認識的舞團,馬上來投票►►►

.這個舞團好酷喔,一定要每天投票幫他們加油►►►

▲▼             。

《ETtoday x 泰山冰鎮 29th臺大盃熱舞大賽》人氣票選強勢回歸!本次攜手泰山冰鎮一同合作打造你最躁的舞台!泰山冰鎮暌違五年推出全新包裝,大膽Turn新裝,就像你敢跟別人不同,敢Show就是你的主場,這次的臺大盃熱舞該你上場!泰山冰鎮,My Turn!敢做 超鎮!(圖/活動小組)

.我想抽手機及喇叭,手刀來投票►►►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