田喬仔生前3度酒駕「欠百萬罰款」 執行署拍賣遺產...子孫速繳清

▲▼拍賣土地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宏瑞攝)

▲林姓男子的土地差點遭拍賣。(圖/記者陳宏瑞翻攝)

記者陳宏瑞/高雄報導

高雄林姓男子(44歲)4年前連續3度酒駕遭逮,累積了超過百萬的罰款沒有繳,數度遭催繳還是不理,林去年過世後,法務部行政執行署高雄分署發現他留下40多筆土地,因此通知家屬將把土地拍賣清償,家屬於是趕緊繳清罰款,避免拍賣。

▲▼拍賣土地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宏瑞攝)

▲林姓男子的土地差點遭拍賣。(圖/記者陳宏瑞翻攝)

行政執行署高雄分署指出,林姓男子因3次酒駕分別遭罰款18、36、54萬元,累計108萬元都拒繳,經分署予以傳繳、扣押存款等程序,皆執行失敗,後來林男因車禍過世,分署調查後發現林男名下竟持有40多筆土地,高雄分署賡續辦理不動產查封登記。

在進行拍賣前的鑑價、詢價過程中,承辦人員發現林姓義務人被查封多筆土地中之其中一筆約240多坪的土地,經劃為重劃區土地且重劃施工中,有其相當之價值,乃積極溝通聯絡,最後由林男的親屬,在拍賣日之前,趕至高雄分署繳清所有欠款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