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廣編】隱世之地鋒藏醞釀 吉拉全新吉拉桶藝系列綻放獨特風采

▲▼蘇格蘭,吉拉JURA,威士忌。(圖/尚格酒業提供)

▲吉拉桶藝系列新品發表,DJ丹尼斯演繹威士忌品鑑之旅。

圖、文/尚格酒業提供

蘇格蘭有一座遺世獨立酒廠吉拉JURA,吉拉2020年起成為英國最暢銷的單一麥芽威士忌品牌,上市全新吉拉桶藝系列「吉拉紅酒桶、吉拉蘭姆桶、吉拉冬日」,舉辦《重返吉拉島|吉拉桶藝系列新品發表會》攜手DJ丹尼斯演繹威士忌品鑑之旅,帶領消費者穿越時空至蘇格蘭吉拉酒廠,濃縮22小時的旅程,揭開全新吉拉桶藝系列「吉拉紅酒桶、吉拉蘭姆桶、吉拉冬日」的神秘面紗。

根據國際葡萄酒及烈酒研究所(IWSR)統計,吉拉已經連續兩年(2020、2021)成為英國最暢銷的單一麥芽威士忌。吉拉JURA,位處蘇格蘭最偏遠的角落,島上僅有一條路蜿蜒連接著唯一的釀酒廠和島上的212位居民。雖地勢險峻,但吉拉島民對威士忌的熱情不曾熄滅。吉拉近年在國際烈酒獎項或者銷售成果都屢獲佳績。

「吉優雅」的吉拉紅酒桶採用極選紅酒橡木桶進行熟成,揉合了豐富的莓果香氣與獨特的橡木風味。「吉熱情」的吉拉蘭姆酒桶則結合了濃郁的熱帶水果香氣與綿滑的口感。「吉溫暖」的吉拉冬日則選用陳年西班牙雪莉桶進行熟成。吉拉桶藝系列首批每款限量3,600瓶,由尚格酒業獨家代理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: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