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墜13樓慘死「1人跑下樓1人機車接應」 台南警掌握身分追緝中

▲台南市永康區一處大樓,3日中午傳出一名30歲丁姓男子從13樓住處墜樓而亡。(圖/民眾提供,下同)

▲台南市永康區一處大樓,3日中午傳出一名30歲丁姓男子從13樓住處墜樓而亡。(圖/民眾提供)

記者林悅/台南報導

台南市永康區一處大樓,3日中午傳出命案,一名30歲丁姓男子從13樓墜樓而死,永康分局警方據報前往勘查蒐證,查出案發前有1名男子陪死者上樓,而丁男墜樓後,該名男子匆匆衝下樓,與另名接應的男子騎機車離開,警方已掌握該名特定對象的身分,正積極傳喚2人到案說明。

據了解,死者丁男與其姑姑同住該大樓13樓,警方調閱大樓及電梯、周圍監視器,發現死者案發前有1名男子陪同進入大樓,並搭電梯上樓,不久即發生死者墜樓身亡事件,該男子隨即搭電梯下樓,匆匆搭1名騎機車在外接應的男子機車離去,警方懷疑死者墜樓不單純,不排除有他殺之嫌。

警方初步已掌握2名特定對象之身分,並報請台南地檢署檢察官相驗及指揮偵辦,目前正全力傳喚特定對象到案說明,以進一步釐清案情與死者墜樓原因中。

死者家屬表示,死者1年前疑與人有債務糾紛,即離開雲林到台南與姑姑同住,死者平日在超商打工,是否遭人迫債而引起墜樓身亡,有待檢警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