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同事結婚「突然不請他了」 一問超錯愕!全場讚爆:賺到了

▲▼婚禮示意圖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女同事要結婚,原PO卻被通知「請不要來了」。(示意圖/Pixabay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從名單上莫名被劃掉,讓他難以接受!有網友表示,原本要出席女同事的婚禮,後來卻突然被告知人數過多、要刪減,請他不要參加。可原PO一問身邊的同事,卻發現沒人知道這件事,讓他納悶不已,也不知道之後在公司遇到對方時,該做何反應。許多人聽聞後反而大讚別去,話題引發討論。

這位網友在「匿名2公社」發文,「原本要出席同事的婚禮,對方也滿心期待歡迎我去。結果後來說人數過多,刪減人數,請我不要去了!」本以為對方是真的取消很多名額,但他一問就傻了,「還是有蠻多她的同事(部分包含跟我很好的同事)與朋友都有參加,並沒有被說人數過多的問題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喜宴,尾牙,服務生,結婚,訂婚,流水席,聚餐,吃飯,宴客,喜酒,春酒,上菜,辦桌。(圖/記者鄺郁庭攝)

▲原PO本來有受邀參加婚禮。(示意圖/記者鄺郁庭攝)

原PO就納悶,自己和女同事並沒有過節,在公司的互動也很好,「這是我的問題還是對方的問題?」也求助其他人,如果換做是自己的話,「之後遇到她會裝沒事?還是……?」貼文一出,就有人傻眼直呼,「這位同事本性很自私,而且腦袋沒有很好,不會處理事情」、「太瞎了吧!這種人以後就不用交陪了。」

值得注意的是,不少網友反而笑讚是好事,「省了紅包,可以吃大餐去了」、「無所謂,正好省下禮金!同時會開始無視此人所有」、「省下一包錢,也認知對方不是重要的人」、「不用浪費時間,賺到了」、「我遇過類似情況,還好平常不會見面,就當作省錢,結果因為這樣能去參加別的活動,而且還抽到獎,哇哈哈」、「你若放風聲要包6000或8800(元),被取消的就不會是你了。」

事後,原PO也在留言處表示,心情確實多少有受到影響,「是否只剔除我一個並不清楚,但觀感很差」、「我幾乎都跟她一起上班,而且平時互動也不錯,想要給予祝福但被拒,真的感受不好。」不過,他後來已決定,當天要和另一半出去旅遊、轉換心情,之後若有在公司遇到對方的話,打算客套、保持距離就好,「傾向於裝沒事,當作看清一個人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