懶得洗杯子!他3天後驚見「超強生命力」:我要養看看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怨公社)

▲杯子內的奇亞籽發芽了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怨公社)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生命力實在太強大了!一名網友發文表示,他日前喝開水配奇亞籽,但因為懶得洗杯子,所以杯內仍留有些許奇亞籽,而當他過完五一連假,就見奇亞籽「發芽了」。照片引發討論,不少網友都直呼,「放久一點,看看一個月後的成果」、「終於可以實現奇亞籽自由了」。

這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上發文表示,他星期五時,用開水配奇亞籽一起飲用,但因為懶得洗杯子,當下選擇直接回家。不料等到他過完連假,竟見杯子內的「小驚喜」,奇亞籽展現出超強生命力,「發芽了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照片曝光後,引發網友熱烈討論,「在肚子裡發芽都是真的」、「所以喝到肚子裡會不會也發芽了呀」、「如果便祕的話,就發芽了」、「這樣我會不敢吃奇亞籽啊」、「好險我長大了,不然我會認為你肚子裡的會發芽」、「可以拿去種了」、「奇亞籽變成奇芽子了」。

也有網友分享,「上次用寶特瓶裝來喝沒倒乾淨,也發了好幾顆芽!」還有網友敲碗後續,原PO則大方回應,他目前已經拿了一個紙杯,並將沾水的衛生紙放入杯內,「養看看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