表演「空中走鋼絲」…特技女演員下秒失手跌落 掛半空驚悚畫面曝 

▲▼福建三明一遊樂場內1日發生一起驚悚意外。(圖/翻攝自每日經濟新聞)

▲福建三明一遊樂場內1日發生一起驚悚意外。(圖/翻攝自每日經濟新聞)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福建三明一遊樂場內1日發生一起驚悚意外,所幸沒有發生人員傷亡。當時,一名雜技女演員在進行高空表演走鋼絲的時候,由於失誤發生了意外,女子當場跌落,慘高掛在半空,此事引發大量網友關注。

據《每日經濟新聞》報導,影片顯示,女演員被掛在半空中進退兩難,雙手扶著纜繩。另一段影片顯示,一名黑衣工作人員正試圖從上面將女演員救起。

5月2日,事發遊樂場工作人員回應稱,該女演員在進行高空表演時,被防墜落的裝置卡住了,事情發生後,迅速安排救援人員進行救援,女演員在空中掛了20分鐘後被救下來了,沒有生命危險。因為安全保護措施太多了,起到了反作用。

▲▼福建三明一遊樂場內1日發生一起驚悚意外。(圖/翻攝自每日經濟新聞)

▲女演員吊在半空。(圖/翻攝自每日經濟新聞)

上個月,4月15日晚,安徽宿州埇橋區蒿溝鎮一場演出現場,一名表演高空雜技的女演員在升空過程中突然墜落到舞台上。事發後受傷的女演員被緊急送往醫院救治,因搶救無效死亡。

當地通報稱,經調查認定,這是一起高空雜技表演過程中發生的意外墜亡事件。承辦方安徽亞西演藝傳媒有限公司,演出前未按有關規定履行報備審批手續,是違規演出;演出過程中未提供必不可少的演出安全應急防護,違規使用吊車吊人,操作不規範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