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色昏暗男踩空跌落鐵軌「無法動彈」 花蓮勇警急跳月台救人

▲員警趕到現場與站務人員合力將男子抬上月台。(圖/鳳林警分局提供,下同)

員警趕到現場與站務人員合力將男子抬上月台。(圖/鳳林警分局提供,下同)

記者王兆麟/花蓮報導

花蓮鳳林大富派出所日前接獲大富火車站站員通報,一名男性乘客於大富火車站下車時,因天色昏暗不慎跌落鐵軌,情況十分危急,2名警員立馬趕赴車站跳下月台將男子救上月台,不出幾秒,另一列車出站駛過意外發生地點,現場候車旅客見狀直呼太驚險了。

據了解,跌落月台李姓男子趁五一連假搭乘台鐵欲返回大富探親,於台鐵到達大富火車站從車廂下車時,不慎踩空而跌落鐵軌,男子雖意識清楚,但肩部及腳部受傷,無法自行起身。

▲員警趕到現場與站務人員合力將男子抬上月台。(圖/鳳林警分局提供,下同)

男子肩部、腳部受傷,由救護車送醫治療。

當員警趕到現場見狀毫不猶豫立即跳下月台救援,當與台鐵人員合力將男子拉起並送上月台安全地帶後,不出幾秒,另一列車就駛過意外發生地點,過程相當驚險,讓現場目擊旅客驚呼連連。

隨後員警立刻通報119請求救護人員到場協助,將男子送醫診斷治療。男子相當感謝警方協助,員警義行深受讚許與認同。鳳林分局呼籲,乘客在乘坐台鐵車廂時要注意安全,切勿隨意行動,防止發生類似的危險事件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