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賽落幕!臺大盃場外人氣延燒 神秘舞團排名竄升

文/APP活動小組

《ETtoday x 泰山冰鎮 29th臺大盃熱舞大賽》人氣票選活動第三周過後,不動的前三名終於產生了變化!連兩周站穩第三、怪帥怪帥的「APTE」,這周終於堂堂登上人氣第一的寶座!

不過4/30(日)剛舉行完初賽,本屆45支參賽隊伍,最終留下15支晉級決賽。終於站上人氣第一的「APTE」,遺憾最終沒能晉級決賽,但首次參賽即拿下第十八名,離晉級僅一步之遙,未來仍相當令人期待。

▲▼APTE舞團             。(圖/APTE提供)

▲臺大盃熱舞大賽「APTE」人氣票選暫居第一。(圖/APTE提供)

近兩周排名躍升最高的「Sugar Lady」,雖然首周排名從第三十三名起步,但上周直直竄升到第七,本周續升到第六名。剛剛結束的初賽,Sugar Lady也以第十一名的成績順利晉級,為目前人氣票選名次最高的晉級隊伍。

首次參賽的「Sugar Lady」充滿謎團,隊伍自介只有一句:「來自sugar的一群辣妹。」但如果貿然估狗Sugar Lady舞團,將會搜出非常街頭(廟口?)的他團表演影片。雖然那種畫風我本人也十分喜歡(那不是重點),但我偷看了本屆正牌參賽隊伍「Sugar Lady」聯絡人的FB確認,看到霏霏老師兼具力與美的舞蹈影片,以及豐富的舞團資歷,只能說這團含糖量不一樣,又甜又辣,一定好看!Sugar Lady後續能否往《Etoday x 泰山冰鎮 29th臺大盃熱舞大賽》人氣票選活動前五名邁進?讓我們繼續看下去。

●人氣票選33支隊舞看這邊►►快來一起認識他們吧

(圖/臺大盃播吧)

快來參與《ETtoday x 泰山冰鎮 29th臺大盃熱舞大賽》人氣票選活動,藉由APP線上投票為你喜愛的隊伍熱血應援!即日起至5/19,進入新聞雲App參與人氣投票,每人每天10票,每一票都算一次抽獎機會。就有機會抽中 Samsung Galaxy A54 5G手機、憲哥JACKY WU立體聲吸盤防水藍芽喇叭、哈根達斯迷你杯冰淇淋等百項好禮!天天參與投票,中獎機會就越大喔~

▲▼

▲▼第29屆臺大盃熱舞大賽網路人氣票選,下載新聞雲App天天投票,就有機會抽中 Samsung Galaxy A54 5G手機等100項好禮。(圖/活動小組)

.有我認識的舞團,馬上來投票►►►

.這個舞團好酷喔,一定要每天投票幫他們加油►►►

▲▼             。

《ETtoday x 泰山冰鎮 29th臺大盃熱舞大賽》人氣票選強勢回歸!本次攜手泰山冰鎮一同合作打造你最躁的舞台!泰山冰鎮暌違五年推出全新包裝,大膽Turn新裝,就像你敢跟別人不同,敢Show就是你的主場,這次的臺大盃熱舞該你上場!泰山冰鎮,My Turn!敢做 超鎮!(圖/活動小組)

.我想抽手機及喇叭,手刀來投票►►►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