將入獄!無法陪吳淑珍過母親節 陳致中:放心不下她孱弱病體

▲陳其邁市政總質詢,陳致中       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▲高雄市議員陳致中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記者劉人豪/高雄報導

高雄市議員陳致中因涉及父親前總統陳水扁家族相關弊案中,幫母親吳淑珍洗錢,被最高法院駁回上訴,判刑1年,高雄地檢署發出傳票,通知陳致中5月11日下午3點30分雄檢報到後發監執行。對此,陳致中表示,今年母親節(5月14日)無法陪媽媽一起度過,最放心不下的是媽媽孱弱的病體。

陳致中於4月26日被最高法院駁回上訴,判刑1年、併科罰金150萬元定讞,將入監服刑。陳致中遭判刑定讞後,將失去目前的高雄市議員資格,高雄地檢署,目前已發出傳票,通知陳致中於5月11日下午3點30分至雄檢報到。

陳致中在臉書PO出與母親吳淑珍的合照,並且發文指出,今年母親節無法陪媽媽一起度過,但我的心與她相連在一起,非但沒有變遠,反而更加靠近,最放心不下的是媽媽孱弱的病體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