紅燈剩20秒騎士突遭全身淋糞 她傻眼:對人施肥?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新竹一名女網友抱怨,日前上午7點多家人騎車外出,行經西大路與林森路口附近,竟然在等紅燈時遭不明人士潑糞,安全帽、機車、外套、褲子全部遭殃,讓家人超級傻眼,「對著道路上的行人施肥?」文章公開之後,網友們也覺得很誇張,紛紛留言勸她報警,南門派出所所長吳候昌也留言請當事人聯繫並提供相關事證。

新竹騎士停紅燈被潑糞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新竹爆料公社)

▲外套上有糞便的痕跡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新竹爆料公社,下同。)

原PO在臉書「新竹爆料公社」的文章中提到,4月27日上午7點多是上學、上班的尖峰時段,家人騎車行經西大路與林森路口附近,沒想到卻在紅燈只剩20秒的時候,突然「天降黃金」,被潑了一身的糞便,安全帽、機車、外套和褲子都遭殃。

新竹騎士停紅燈被潑糞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新竹爆料公社)

▲原PO的家人在路口停等紅燈,沒想到卻遭「天降黃金」襲擊。

「這年頭什麼人都有。」原PO無奈表示,因為事發突然,加上已經轉為綠燈,家人沒有看到是誰潑的,只好騎走,隔天再次經過同一個路口,但沒有看到什麼可疑人士,因此決定上網PO文,提醒大家留意,「滿滿的車在等紅綠燈,是誰這麼沒公德心,對著道路上的行人施肥?究竟是有心,還是無意?經過該路段,用路人請小心啊。」

文章公開之後,大多數網友都覺得很誇張,紛紛留言勸原PO報警,「這恐攻吧」、「報警」、「傻眼」、「誇張,支持報警處理」、「那邊近期還是少走好了,真恐怖」。還有好心網友貼出法條提醒,如果對人潑糞、吐口水、打耳光,情節嚴重者有可能觸犯刑法第309條第2項以強暴方式犯公然侮辱罪,到時恐怕得面臨1年以下有期徒刑、拘役或1萬5000元以下罰金。

新竹市第三警分局南門派出所所長吳候昌也在文章底下留言,表示關於原PO反映停等紅燈時遭從天而降的糞便汙損一事,警方這邊尚未收到相關報案,希望當事人能主動聯繫並提供相關事證,以利後續偵辦。原PO則留言回覆,已經致電派出所,後續會請警察留意,以免再次出現受害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