遼寧黑風關古鎮吊橋垮塌壓住遊客 民眾滿頭是血神情痛苦走出

記者魏有德/綜合報導

遼寧黑風關古鎮的吊橋昨(1)日發生垮塌斷裂意外,有遊客被壓在木條下動彈不得,也有民眾用手摀住頭部,滿頭滿臉皆是血,面色痛苦的從事故現場往旁邊的安全區移動。事故發生後,現場工作人員趕緊拉起警戒線並疏散人群,同時,當地消防單位也派出多輛救護車趕赴現場協助處理。

▲遼寧黑風關古鎮景區發生意外,有遊客被壓在斷裂的吊橋下,也有人滿臉是血走出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遼寧黑風關古鎮景區發生意外,有遊客被壓在斷裂的吊橋下,也有人滿臉是血走出。(圖/翻攝微博,下同)

《都市快報》報導,5月1日,遼寧盤錦黑風關古鎮的一座吊橋突然發生倒塌,有遊客在事故中受傷。一位工作人員回應稱,有兩位遊客受了輕傷,問題已解決,景區目前正常開放。

▲遼寧黑風關古鎮景區發生意外,有遊客被壓在斷裂的吊橋下,也有人滿臉是血走出。(圖/翻攝微博)

拍攝影片的遊客表示,「五一假期期間遊客很多,我們剛上去走一半,有人連忙提醒,吊橋支撐的鐵架斷了,我就下來了。」也有目擊者稱,來了很多輛救護車救治傷員。

公開資訊顯示,盤錦黑風關古鎮是大陸4A級景區,曾被評為大陸十佳文化生態景區、十大民宿領軍品牌。景區內四季皆有不同美景,在冬季時更有冰雪娛樂、雪鄉景緻等元素,再加上唐王東征時的歷史傳說融入,是當地旅遊的指標性景區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