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紅民宿床下躺死人!住客聞屍臭「還看到了」 誇張全程曝

▲西藏民宿床下藏死人,業者不認還指控住客造謠。(圖/翻攝)

▲西藏民宿床下藏死人,業者不認還指控住客造謠。(圖/翻攝微博)

記者張靖榕/綜合陸媒報導

中國大陸一名張姓男子日前到西藏拉薩旅遊,入住「網紅民宿」古藏殊華供氧客棧,進到房間卻有難以忍受的臭味,後來才驚訝得知原來床底躺了一具屍體。張男上網給民宿負評並附上原因,還被民宿業者指控「造謠」,直到公安發布拘捕嫌犯的影片,證實該客棧確實發生命案才打臉業者,還給張男清白。

綜合陸媒報導,張男在網路上發表民宿負評後被業者指控造謠,氣得他表示,「古藏殊華客棧,你這個為什麼怎麼打掃的!床底下還能有屍體。我算頭一次遇見了,終身難忘!」

張男於4月22日中午入住古藏殊華供氧客棧,在房間床上躺了約3小時,之後就出門,晚間7時許回到房間聞到異味,不過沒太在意便又出門吃飯,回來後異味濃臭,向櫃台反應後從3樓換到4樓房間。隔日凌晨1時,櫃台派人敲張男房門說警察來找,「我還納悶呢,下樓後知道,床底下躺著屍體了,關鍵我還看到了。太晦氣了!不知道怎麼打掃的房間!」

張男先前發布負評時張貼了入住證明和派出所筆錄紀錄,但古藏殊華供氧客棧一名工作人員批評張男造謠,報案後經警方要求下架該則評論,張男也因此被網友狠批造謠。

▲▼西藏民宿床下藏死人,業者不認還指控住客造謠。(圖/翻攝)

▲張男心理陰影大,事後都無法安穩入睡。(圖/翻攝微博)

直到陸媒引述公安1日發布「拉薩客棧殺人案嫌犯已被抓捕」的新聞後,才證實張男說的都是真的。報導稱拉薩市公安早於21日當天已發現王姓被害人的屍體,經查發現王某遭到高某殺害,之後追緝高某並在列車上成功將其逮捕。

依報導內容時間序,無辜遊客張男於4月20日訂房,隔天拉薩公安發現王姓被害人屍體,4月22日張男入住後,王某屍體竟然仍躺在房間床下。

誇張情況連網友都看不下去,「這是差評(負評)的事嗎,震驚了,那可是屍體」、「這哪是一個差評能算的,人生陰影」、「酒店這時候還在管差不差評」、「都要賠償精神損失了好吧」、「一輩子的陰影」、「想像都有陰影」。

張男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,原本不想公開全程,但面對網友質疑造謠的聲浪才想出面澄清,在與屍體睡「上下舖」的事件後,他至今無法安穩入睡,只要有點聲響就會驚醒,每天還得工作,精神狀態已經非常糟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