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衣男酒店前持刀猛砍!1男滿臉血衣服被染紅 女子哭求:放過他

▲▼黑衣男酒店前持刀猛砍!1男滿臉血衣服被染紅 女子哭求:放過他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黑衣男子酒店前持刀猛砍1男1女。(圖/翻攝微博)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大陸廣西省柳州市日前發生街頭砍人事件,一名男子無預警持刀在酒店一樓前猛看一對年輕男女。其中,男子身中多刀,滿身鮮血站在店門前、依靠警察等待救護車。對此,警方表示,兩名傷者送醫後無生命危險,詳細案情仍待釐清。

綜合陸媒報導,警方4月30日晚間8時許接獲通報,解放南路某酒店1樓發生砍人事件,獲報後立刻到場將持刀的年輕男子逮捕,並將受傷的1男1女送醫。

根據現場畫面顯示,砍人的男子身穿黑色上衣、牛仔褲並背著背包,被砍的男子全身被染得血紅,難以辨識身上衣物原本的顏色,地上也都是血跡,而女子則身穿白衣。期間,女子不斷阻止黑衣男,大喊「對不起,放過他,求求你」,黑衣男則不停手持刀猛砍。

▼被砍的男子全身是血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▼黑衣男酒店前持刀猛砍!1男滿臉血衣服被染紅 女子哭求:放過他。(圖/翻攝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