母分居鬧離婚!資優少女淪獸父洩慾工具 求救:可以看心理醫生嗎

▲孟加拉籍男子阿布杜(譯音)於2019年在交友網路上認識未滿15歲少女,藉機邀約少女與其友人到台北西門町遊玩,趁其友人離去後對少女親吻與襲胸,事後挨告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xhere)

▲彰化資優少女被父親性侵2年多,向母親求看心理醫生,父親獸行才曝光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xhere)

記者郭玗潔/彰化報導

彰化一名少女從國二起被父親猥褻、性侵2年多,只好藉著專心念書,排解長期被性侵的心理壓力,直到升上高二時又被父親侵犯,她再也無法承受,對分居的母親提出想看心理醫生,全案才曝光。案經上訴到二審,法官認為父親犯行屬實,依成年人故意對少年犯乘機猥褻罪,處9年徒刑,全案可上訴。

判決指出,國二少女小蘋(化名)平時和哥哥、堂弟同房睡覺,2018年4、5月晚間她正熟睡,突然感覺有人在摸她胸部,睜眼發現竟然是父親,父親見她驚醒才罷手走出房門。之後小蘋和哥哥因作息不合經常吵架,她只好搬到父母房內睡覺,母親平日都在外工作不在家,後來離家分居,父親便趁機伸手猥褻她,最後性侵得逞。

小蘋忍耐父親的獸行2年多,為了轉移注意力,把心思都放到學業上,花了許多時間認真念書,直到升上高二後、2020年9月凌晨又被父親侵犯,讓她情緒瀕臨崩潰,傳臉書訊息向母親求救「我可以去看心理醫生嗎?」經母親追問,她才吐露遭父親性侵一事,但因不想為其他家人帶來麻煩,不斷懇求母親「先不要報警」。

全案審理時,父親否認犯行,辯稱和女兒睡一起是因為空間不夠,還反控小蘋手腳不乾淨,因他與妻子鬧離婚,小蘋被妻子挑撥才誣陷他,或者是因為他不幫小蘋買手機讓她不開心等語。

法官認為,小蘋在校無任何偏差紀錄,輔導紀錄也無任何妄想、思覺失調的跡象,反而國中3年各領域成績平均為優等92分,符合她專注課業,以轉移長期被性侵壓力的證詞,且小蘋並不想提出告訴,甚至表示「希望父親受到懲罰就好,判刑能輕就輕」,並無誣陷父親動機,另驗傷、採檢結果也佐證小蘋的說詞,判定父親犯行屬實,依成年人故意對少年犯乘機猥褻罪,處9年徒刑。父親不認罪,上訴被駁回,全案還可上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