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市多品管變鬆了?會員見「神級冰淇淋」這幕嚇傻:吃進嘴就完蛋

▲▼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▲冰淇淋外包裝破大洞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記者朱祖儀/綜合報導

美式賣場好市多(Costco)進口產品「科克蘭冷凍三種綜合莓」被驗出「A型肝炎病毒」,引發眾多消費者恐慌,沒想到現在又有產品品管掀起討論。一名網友最近去好市多消費,看到曾被眾多會員瘋搶的神級冰淇淋,外包裝竟然破了大洞,還能直接看到內容物,不少人看到氣喊「好市多品管越來越鬆!」

原PO在臉書「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」貼出數張照片,看到好幾箱冰淇淋擺放在冷凍庫裡面,但仔細一看卻發現外包裝竟是破裂的,甚至能直接看到裡面的冰淇淋,且不只一盒有這樣的情形,讓她看了相當傻眼,直嘆「這品管…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▲▼可以直接看到內容物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▲▼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不少人看到後紛紛表示,「好可怕」、「碎片不小心吃進嘴巴不就完蛋了」、「好市多螺絲鬆了」、「品管越來越差,年費卻越來越高」、「看了會怕」、「好市多的品管就是消費者啊,難道你不知道?」「破洞那麼大,補貨的人還可以視而不見,這才厲害」、「碎片不會飛進去嗎」,還有人分享「這碎片至少有顏色,提拉米蘇更要小心!我遇過提拉米蘇透明盒子碎裂成小尖片,沒注意吃進肚內就大條了」。

也有網友猜測,「會不會是有人摔破放回去的」、「連外箱都有破掉,可能是整箱摔過吧,或許是收貨課也或許是鋪貨人員,可能拉貨時這箱有摔到」、「這不太算品管,應該是他們推貨太暴力」、「外箱爛成這樣,員工摔到的吧?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