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新北樹林水牛亂竄 卓冠廷:侯友宜無心市政

記者呂晏慈/台北報導

新北市樹林區大漢溪床一帶常有水牛出沒,日前又發生一起水牛追逐單車騎士的事件,引發網友熱議,新北市高灘地工程管理處重申正洽詢各縣市適合地點收容安置,但民進黨市議員卓冠廷痛批市府擺爛,才會造成人牛衝突。《ETtoday新聞雲》也獨家取得直擊影片,畫面中有3頭水牛在河堤邊奔跑,讓人不禁捏了一把冷汗。

日前有網友透過臉書社團「我是樹林人」貼文,他表示29日下午,樹林柑園二橋下自行車道發生水牛攻擊事件,提醒民眾注意,只見文內影片中,2隻牛在自行車道上亂竄,而另一隻水牛則正追趕著騎乘自行車的騎士。

▲▼樹林柑園二橋下水牛追騎自行車騎士,民眾近距離拍下水牛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我是樹林人)

▲樹林柑園二橋下水牛追騎自行車騎士,民眾近距離拍下水牛 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「我是樹林人」)

對此,卓冠廷今天批評,繼日前在新北市板橋跟土城的64槍案,今天在八里又傳出槍響,已經有無辜的民眾被流彈波及,新北市一連串的槍擊案,讓新北市民人心惶惶;今年2月的時候,就發生水牛撞倒露營區護欄的事件,當時新北市高灘處說要處理,結果擺爛到了昨天,一頭水牛突然追單車騎士,「子彈亂飛,水牛亂竄,就是現在新北市的寫照」,新北市長侯友宜團隊無心市政,真的夠了。

新北市高灘處巡防管理隊長李俊儒說明,新北動保處目前正洽詢外縣市適合收容地點,也將再邀動物園、陽管處及動物專家研商適合的收容及捕捉方式,確認安置方式前,將參考陽明山擎天崗模式,朝向安裝避牛樁方式辦理,也呼籲民眾勿主動靠近、餵養及驚擾水牛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