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情侶高雄命案「1關鍵」不尋常! 她慘死商旅

▲高雄市政府新興分局前金分駐所,前金分駐所    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▲高雄商旅發生韓國情侶命案 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記者張靖榕/綜合報導

來台觀光自由行的一對韓國情侶24日發生李姓女友陳屍高雄某商旅,檢方相驗時發現,李女頭部左側腦隨凹陷、顱內出血、右手瘀傷,疑遭鈍器敲擊,頸部也有勒痕,認定他殺嫌疑。最新發現指出,涉案的金姓男友在回韓國前卻先把行李寄回,安排相當可疑。

金男與李女來台4天3夜遊,原定25日離台,卻在24日下午1時許發生命案。金男當時向商旅櫃台人員表示31歲的李姓女友已沒氣息,之後商旅人員通報救護車將李女載往大同醫院急救。李女到院前無生命跡象,搶救仍被宣告不治。

檢警與法醫相驗,確認死者多處受傷,李女頭部受到重創,疑遭鈍器敲擊或短距離撞牆,頸部也有勒痕,確定遭他殺。逮捕金男後,檢查官初步偵訊後以殺人罪嫌向法院聲請羈押金男,但法官裁定10萬元交保,限制出境出海及住居,必須定期報到。

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警方調查現場時發現,床邊地板上有2滴血漬,確定是李女流的血,但未見大量失血情況,現場是否遭到清洗處理還須等待化驗結果,此外,血漬也有可能是救護人員在現場急救時留下的。

全案最不尋常之處,在於2人回國以前,金男就已提前把行李寄回,這麼做原因目前不明,犯案凶器是否藏在行李箱內,也有待調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