甜不辣店內用喝到飽!女大生「清空整桶」遭飆罵:湯都被妳喝完了

▲▼關東煮,甜不辣。(圖/資料照)

▲女學生吃甜不辣時,發現店內有蘿蔔湯喝到飽,於是喝了10多碗,結果被老闆罵「都被妳喝完了」。(示意圖/ETtoday資料照)

網搜小組/柯振中報導

現在有許多甜不辣店提供內用熱湯喝到飽的服務,不過一名女學生日前到甜不辣店用餐,發現店內的蘿蔔湯能夠免費取用,於是連續喝了多碗,沒想到因此遭老闆痛罵「湯都被妳喝完了啦」,讓她十分傻眼。

這名女學生在Dcard分享,她日前到某間甜不辣攤位用餐,看到牌子上寫著「蘿蔔湯喝到飽」,於是點了一碗甜不辣,接著開始配蘿蔔湯喝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沒想到疑似因為喝了太多碗,導致店員開始竊竊私語,老闆娘也擺出不爽的表情,老闆甚至開口痛罵「湯都被妳喝完了啦」,讓她感到傷心,同時也十分不解,「不是牌子上寫喝到飽的嗎?既然怕人喝就不要那樣寫啊!」

女學生表示,雖然最後的確是她喝完的,不過用餐時湯量就只剩五分之一桶,她又以為店家喝完會再補,加上店內湯碗較小,所以才會來回舀好幾次,一共喝了超過10碗。

▲▼鹹酥雞,雞排,炭烤雞排,垃圾食物,甜不辣,油炸食物,米血。(圖/記者姚南宏攝)

▲有些小吃店會給予內用湯品喝到飽的福利,不過若要頻繁補湯,恐怕也會造成店家困擾。(示意圖/ETtoday資料照)

後來女學生又到該店用餐,老闆娘一看見她,立刻主動出言道歉,因為當天重煮好幾桶湯,結果不到20分鐘又快被喝完,已經相當煩躁,又被店員告知「有個女的一直舀湯,還偷偷裝水壺」,才會發生誤會,以為女學生就是清空湯桶的兇手。

女學生也開口提議,乾脆不要無限供應,就算這樣仍有許多學生會來光顧,老闆娘則拒絕,還說「要喝就喝啦」,似乎已經釋懷湯被喝光這件事。

女學生喝湯引起討論,有些網友出言安慰,「你會喝這麼多碗,就是因為還沒飽啊,老闆也太兇」、「開不起別寫這種招牌,你看過吃到飽餐廳限制你拿多少食物的嗎」、「基本上只要不要喝太多,想喝多少就可以喝多少的哦」、「老闆太沒氣度了吧?自己寫喝到飽還怕人家喝,敢這樣寫就要做得到讓客人喝到飽啊。那難不成很會吃的大胃王去吃吃到飽,把東西吃光也有錯嗎?」

不過,同樣有人留言狂酸,「很多福利都是被這種肖貪不自知的人搞沒的」、「現在的人都不知道分寸兩個字怎麼寫了」、「雖然都說是可以喝到飽,但是一般人不會像你一樣有辦法厚著臉皮,點一碗甜不辣灌掉別人一整桶湯吧哈哈」、「老實說,雖然人家寫喝到飽,但有點社會化經驗的人,還是會看一下比例原則。以妳點的餐點份量來說,我覺得最多喝個4-5碗差不多,喝到十幾碗都快喝完一整鍋,難怪老闆會不爽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