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圍毆澎湖人被肉搜!朕武執行長喊冤「我沒去」:莫名其妙被罵

記者沈繼昌、戴若涵/桃園報導

澎湖日前發生一起觀光客圍毆在地人的事件,引發鄉親憤怒!一行人除了被趕出民宿、在地人包圍警局聲討外,他們的社群帳號也遭網友肉搜公布,其中一名施暴者更遭起底在桃園開設「朕武資產管理公司」。公司劉姓執行長28日出面表示,自己根本沒去澎湖卻被肉搜,十分冤枉。

▲朕武公司執行長遭肉搜喊冤,強調自己根本沒去澎湖。(圖/記者沈繼昌攝,下同)

▲朕武公司執行長遭肉搜喊冤,強調自己根本沒去澎湖。(圖/記者沈繼昌攝,下同)

初步了解,涉案的8名遊客26日到澎湖旅遊,但僅因一起小擦撞,竟將當地一名洪姓駕駛拖下車圍毆,畫面曝光後在民風淳樸的當地引發喧然大波,不少鄉親氣得包圍派出所要求打人的惡煞出面理論。澎湖檢方偵辦後,認為其中3人涉嫌傷害,最終裁定6萬元交保,一行人27日也在警方的護送下搭機返回台灣本島。

▲朕武公司執行長遭肉搜喊冤,強調自己根本沒去澎湖。(圖/記者沈繼昌攝,下同)

四叉貓27日在臉書爆料,涉案的其中一名惡煞3月26日出現在桃園龜山「朕武資產管理公司」的開幕影片中,該名身材高壯的男子梳著油頭、身穿黑襯衫、還戴著超粗金項鍊,拍照時站在C位,看起來頗具份量,相當年輕有為。四叉貓也透露,他從該資產管理公司的IG中找到該男子的本名和臉書,經PAPAGO人臉辨識功能分析,「確認同一人,是本人無誤。」

事發後,幾名觀光客社群帳號全被網友肉搜灌爆。朕武公司劉姓執行長則憤怒表示,3月26日開幕拍的照片被拿來起底,導致他的社群帳號也被人肉搜,「每天起床都有好幾百則訊息這樣回復,我連澎湖都沒有去,莫名其妙被人家罵、被人家說打人」。

劉姓執行長指出,當時去澎湖玩的是公司另外一位股東,而那位股東在現場也沒有動手,如今因為一張照片,讓他被肉搜非常沒有理由,他深感冤枉,希望媒體能還他一個公道。

▲▼澎湖打人惡煞身分遭起底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四叉貓。劉宇)

▲其中一名涉案男子上個月才出現在開幕影片中,且還站在C位,看起來頗具份量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四叉貓。劉宇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