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iPhone 15? 爆料:蘋果將推新一代「有線耳機」

▲蘋果將推新一代有線耳機。(圖/MacRumors)

▲蘋果將推新一代有線耳機。(圖/MacRumors)

記者陳俐穎/綜合報導

新四款 iPhone 15 機型都將配備 USB-C 接口,因此蘋果配件也將改用 USB-C。例如,根據爆料客ShrimpApplePro今天發布的一條推文,帶有 USB-C 連接器的有線耳機 EarPods 已經開始量產。

新的 EarPods 將直接連接到 iPhone 15 型號上的 USB-C 接口,無需適配器。蘋果的有線耳塞目前提供 lighting 連接器或3.5 毫米耳機插孔,兩種版本的價格均為 19 美元。

自從 2016 年發布無線 AirPods 並取消了 iPhone 上的耳機插孔後,EarPods 變得不那麼受歡迎,但仍然是客戶更實惠的選擇。EarPods 還提供簡單的即插即用有線聆聽體驗,內置遙控器,無需充電或配對。

預計蘋果將在 9 月宣布 iPhone 15 系列,新的 EarPods 可能會在那時推出。天風國際分析師郭明錤此前聲稱, AirPods 充電盒、MagSafe 電池組和巧控鍵盤、觸控板、滑鼠三件套等其他配件將來也將轉為 USB-C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