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歲孝孫白天上課晚上打工…下班自撞亡!阿嬤急診室見屍哭癱

記者許宥孺、黃資真/高雄報導

高雄市三民區同盟一路、孝順街口28日凌晨1時30分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18歲楊姓高二生騎機車自撞分隔島重傷,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。與孫子同住的阿嬤趕往急診室得知此事,哭倒癱軟在地。

▲楊姓高中生深夜自撞分隔島身亡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楊姓高中生深夜自撞分隔島身亡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18歲楊姓高二生考領駕照約1個月,28日凌晨1時下班後騎機車準備返家,沿同盟一路向西行駛,行經孝順街口時,疑似操控不慎自撞分隔島,救護人員到場時楊生已無呼吸心跳,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。

據悉,楊生與阿嬤、嬸嬸同住,2人接獲消息後第一時間抵達醫院,隨後媽媽從其他地方趕到,醫生當時也通知家屬情況不樂觀,要有心理準備。

▲▼             高雄市三民區同盟一路、孝順街口28日凌晨1時30分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楊姓高中生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楊生當場失去生命跡象,送醫急救不治。(圖/民眾提供)

警方到醫院做筆錄時,詢問阿嬤是否知道楊生深夜出門去哪裡,但阿嬤也不清楚,只知道孫子要騎車回家,之後院方通知經搶救後仍不治,阿嬤當場情緒潰堤,哭到身子癱軟,需要一旁家屬攙扶。

據楊男就讀的高中校長表示,楊男為二年級電機科學生,很懂事、肯上進,在校成績、考取證照都表現優異,英文方面也努力加強,只要有任何對於就業有幫助的,他都會去涉略。3月份考取駕照後,買了機車後也努力打工賺錢,至今打工不到1個月,可能還在適應白天上課、晚上上班的生活。

楊生平日和同學都處的不錯,在校人緣很好,同學獲知消息後都很悲痛,心急問老師什麼時候可以去看他。校方也和家屬聯繫,會盡最大全力協助家屬處理後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