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販毒惡警戴銬上囚車畫面曝!逃亡2年三重落網 將入獄15年

記者劉昌松、閔文昱/台北報導

北市中正二分局前警員林昱伯,因涉嫌投資大麻生意被警方查獲,又幫毒販查詢民眾個資遭到停職,之後又陸續涉入買賣毒品,共計犯下4起案件,其中3起毒品案,總共被判刑15年7個月,但他卻落跑未入監服刑遭到通緝,逃亡2年後27日在三重被逮,而稍早他狼狽戴銬上囚車的畫面隨之曝光。

警方調查,曾任北市中正二分局南海路派出所警員的林昱伯,在剛考上刑警隔天,就因涉及販賣大麻被督察組約談,在2018年至2019年間,又多次違法毒品危害防制條例、個資法等4罪嫌,其中3起毒品案件,遭判刑15年7個月。

▲前中正二分局警員林昱伯上囚車發監執行。(圖/記者劉昌松攝)

▲前中正二分局警員林昱伯上囚車發監執行。(圖/記者劉昌松攝)

然而,林卻沒有入監服刑,遭到發布通緝,警方鎖定林逃亡台中地區,透過前妻找人頭幫租房子、車子代步,最後發現,林近期頻繁到新北市三重區,27日前往三重埋伏逮人。

警方訊後依毒品、個資等4起通緝案件,將林解送地檢署歸案。稍早27日深夜,他身穿一身黑衣、黑褲,雙手上銬,在法警的戒護下走上囚車。

▼前中正二分局警員涉販毒、查個資遭通緝,在27日遭警方逮捕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▼前中正二分局警員涉販毒、查個資遭通緝,在27日遭警方逮捕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