跌倒骨折申請國賠1000萬!老公竟要她「多摔幾次」:就可環遊世界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B/靠北婚姻 - 社團討論區)

▲原PO穿跟鞋走路跌倒 。(圖/翻攝自FB/靠北婚姻 - 社團討論區)

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

一名女網友表示,穿著高跟鞋走在人行道上,因為踩到坑洞跌倒,右腳腳踝3處骨折,申請國賠1000萬元,豈料老公竟覬覦國賠金額,要拿這筆錢還車貸、去日本玩5天,甚至還叫她「多摔幾次」,就可以用國賠的錢環遊世界,老公這番話讓她超心寒,打算等康復後離婚,結束6年的婚姻生活。

女網友在臉書「靠北婚姻 - 社團討論區」發文,去年12月底穿高跟鞋在人行道行走,因地面有7公分的坑洞不慎跌倒,導致右腳腳踝3處骨折,今年2月申請國賠,承辦人員表示5月會有結果,並要她填寫1000萬賠償金,不過國賠審核結果都還沒下來,老公卻一直打這筆錢的歪腦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前幾天老公說「我的戶頭借妳,國賠下來後匯我戶頭,怕妳亂花」,還打算拿40萬元還車貸,甚至要原PO出錢,讓他去日本玩5天。近日老公又提,想買價值破千元的洗面乳,「沒叫妳買5罐就不錯了,妳凹我6年的生活費了」,最讓原PO心碎的是,老公竟然要她多摔幾次,「就可以環遊世界」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B/靠北婚姻 - 社團討論區)

▲老公覬覦賠償金,還要她多摔幾次。(圖/翻攝自FB/靠北婚姻 - 社團討論區)

原PO透露,老公月入10萬元,只給她6千元家用,養一家三口,「我在家要做家事還要顧小孩,他全部都丟給我弄,如果我不處理,家裡就跟豬窩沒兩樣」,決定康復後出去找工作,並且提離婚,「我看清了一個自私自利的家庭,公婆和他都一個樣,老娘會賺錢、會開車、他會的我都會,我要這個男人幹嘛?祝我離婚愉快」。

貼文曝光,網友支持原PO,「沒用的男人!要靠老婆摔傷,才能買車、出國。叫他意外險保高一點,萬一有個三長兩短好造福你們母子」、「夭壽,竟然叫你多摔幾次,這真的可以離婚了啦!一點人性都沒有」、「他只是想娶一個免費傭人+免費保姆+免費看護」、「國賠不用想得太美好,還有要離婚現在就要離,不然錢還要分他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