聯華食品大火!無呼吸心跳「增至9人」 15人躲冷凍庫仍遭濃煙襲

記者唐詠絮、戴若涵/彰化報導

位於彰化縣北斗鎮四海路一段的聯華食品廠,25日清晨6時45分左右發生火警,火舌不斷從4樓廠房竄出,濃煙瀰漫。警消獲報出動大批人力到場搶救,現場22人受困,目前已全數救出,其中9人無生命跡象。

▲▼彰化聯華食品廠火警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▲彰化聯華食品廠火警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,下同)

▲▼彰化聯華食品廠火警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警消指出,消防局25日上午6時45分左右接獲報案,隨即出動大批人力前往救援,由於案發時濃煙密布,有15名受困員工躲到4樓2個冷凍庫內避難,原先這兩區算是相對安全區,但因濃煙不斷竄入,多名受困者被救出時,已失去生命跡象。

▲▼彰化聯華食品廠火警,冷凍庫位置圖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▲火警發生時15人躲在冷凍庫內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警消表示,目前火勢已經撲滅,正在處理殘火中,初步判斷起火點位於2樓。至於詳細起火原因及經過,仍有待火調人員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