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少女才暴斃…金毛男又揪21歲妹開趴!買潤滑液「吃威而鋼」狂歡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以昇攝)

▲洪姓金毛男才將2少女遺體棄置摩鐵樓梯間,轉頭竟又約出另一名21歲妹開毒趴,還買情趣潤滑液、威而鋼等物助興。(圖/記者陳以昇攝,下同)

記者陳以昇、戴若涵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新店區一間摩鐵23日發生雙屍命案!一名30歲洪姓男子透過LINE群組找來2名未成年少女開毒品趴,不料,3人狂歡5小時過後,2名少女卻沒了呼吸心跳,洪男一時緊張便將2人遺體棄置樓梯間,但沒多久後他又約出另名21歲女子一同吸毒。警方將人逮獲,除了查扣毒品,另外還發現潤滑液、威而鋼等物。

回顧整起事發經過,從事裝潢木工的30歲洪男家住三峽區,他23日凌晨5時透過「魚訊」LINE群組找來2名年僅16、17歲的少女,3人相約到新店區一間摩鐵開毒趴,3人在毒品、音樂的催化下,一路狂歡到上午10時左右,才累得躺上床睡覺。

此時,染著一頭金毛的洪男發現2女失去生命跡象,頓時慌得不知所措,但又怕被發現,決定將人搬上車,但搬到一半又覺得「太重了」,索性將遺體棄置於樓梯間內,拿房間內的棉被蓋住,接著駕車逃離現場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以昇攝)

洪男逃跑後,隨即又約出一名21歲李姓女子一起飲用毒咖啡包,23日中午12時許開車至桃園一間摩鐵休息,約1小時後再獨自跑到附近超商購買599元的充電豆腐頭、310元的情趣潤滑液,才折返摩鐵。

洪男回到摩鐵待了約莫2小時後,警方便循線找上門,衝入逮捕2人,並在現場查獲9包未拆封毒咖啡包、2個喝過的包裝袋,還有K他命、能量飲、已撕開一角的果凍式威而鋼等物。目前全案檢警仍在積極偵辦中,詳細事件發生經過及2名少女的死因,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▲警方查獲K他命、威而鋼、毒咖啡包等物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▲警方查獲K他命、威而鋼、毒咖啡包等物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