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毒趴狂歡!新店2少女「交疊陳屍摩鐵」 同住男被逮喊:認識一周

記者陳以昇、戴若涵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新店區23日凌晨發生一起命案!一名30歲洪姓男子找來2名未成年少女開毒趴,不料,2女卻突然暴斃,洪男見狀並未施救,反倒將2人用棉被蓋上棄置樓梯間。警方循線逮到洪男,他供稱,與2名少女才認識一個星期。

▲▼洪姓男子落網畫面曝光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▲洪姓男子落網畫面曝光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回顧整起事發經過,23日上午11時許,新店區一間汽車旅館的員工發現有房客未退房,於是前往察看,沒想到卻在梯間見到2名少女交疊狀陳屍該處,嚇得報警處理。

▲▼新店某汽車旅館雙屍,2女交疊死亡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▲新店某汽車旅館雙屍,2女交疊死亡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,下同)

根據警方調查,2名少女年僅16、17歲,入住時是與一名30歲洪姓男子同行,但洪男23日上午10時就獨自駕車離開現場。警方循線在桃園逮到洪男,他供稱,與2名少女認識僅一個禮拜,23日凌晨相約見面,到新店一處摩鐵開毒趴。

洪男向警方表示,當時2女施用毒品後,便躺在床上一動也不動,他被嚇得不輕,又害怕被人發現,這才將人移到房間旁的樓梯間,再用棉被蓋上,接著逃離現場。

▲▼新店汽車旅館雙屍,2女交疊死亡,可疑男駕車離去畫面曝光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