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痛片!馬尾妹開出停車格「鬼切內線」 擊落30萬重機男

記者許權毅/台中報導

台中市西區21日上午11時許發生一起車禍,一名羅姓女子駕駛轎車從路邊停車格起步,疑似未注意另名陳男騎乘重機直行,當場將陳連人帶車撞噴,詳細肇責由警方釐清中。遭撞陳男所騎乘的重機為Honda CBR500R,要價近30萬元,影片曝光也讓許多車友直呼「好心痛」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)

▲台中市21日一名馬尾妹駕車從路邊駛出,擊落騎乘Honda CBR500R的男子。(合成圖/網友陳先生提供、記者許權毅翻攝)

經查,20歲羅女駕駛豐田「小鴨」轎車在忠明南路路邊停車格駛出,另名26歲陳男騎乘Honda CBR500R沿外側車道直行,不料羅女疑似未注意左方來車,直接就想切入車道,當場將陳男擊落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許權毅翻攝)

▲▼羅女疑似想直接從停車格切入內線,當場撞飛陳男。(圖/記者許權毅翻攝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許權毅翻攝)

後方目擊的陳姓駕駛車上紀錄器拍下整個過程,21日11時28分,羅女突然自停車格駛出,疑似想直接往內線車道切入,目擊男發現碰撞後大聲驚呼,還忍不住飆罵髒話替陳男「喊痛」,接著衝下車關心陳男,羅女也趕緊從車上下來,直到警方到場,目擊駕駛仍留在現場協助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許權毅攝)

▲▼羅女撞擊男子後,目擊駕駛跳下車查看,羅也趕緊下車。(圖/網友陳先生提供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許權毅攝)

第一分局指出,羅女車輛左前車頭與陳男重機右側車身發生碰撞,雙方駕駛均無酒駕。羅女並無受傷,陳男則是手腳擦挫傷,被送往平等澄清醫院治療,詳細肇事責任仍待調查釐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