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友盯啦啦隊應援!妹子介意問「能接受嗎」 女網友答案很誠實

▲吳丹丹童顏巨乳外型,活潑可愛擁有不少忠實粉絲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Evelyn 吳丹丹) 

▲丹丹人氣高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Evelyn 吳丹丹)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台灣有不少啦啦隊成員人氣高,甚至有民眾進球場只為一睹女神風采。近日就有女網友發文表示,由於有些啦啦隊女孩身材好,應援時會「晃動」,因此她就覺得有點在意,不知男友的目光到底放在哪,大家對於另一半看啦啦隊有什麼看法?貼文曝光後,隨即引發討論。

女網友在Dcard上,以「女生對男朋友看啦啦隊的接受度」為題發文,提到她其實蠻喜歡啦啦隊應援的氣氛,甚至也會想跟著一起跳,不過每次看到女孩們「晃動」,就讓她不知道男友是不是關注在不同的點上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日前原PO注意到,男友的觀看紀錄有富邦悍將啦啦隊「Fubon Angels」丹丹的應援影片,由於對方長得可愛,身材也讓她羨慕,所以她便相當在意。此外,雖然男友真的喜歡棒球,也有支持的隊伍,但之前卻想特地進球場看啦啦隊,讓原PO也很介意,不知道大家對於另一半看啦啦隊有什麼看法呢?

貼文曝光後,多數女網友都回應,「好看的當然看」、「我自己也很愛看,最喜歡峮」、「一起欣賞帥哥、美女其實還好」、「反正你男友跟啦啦隊也不會有什麼,就去看吧」、「我也很愛看!看到辣的我還會截圖跟男友分享,超喜歡峮峮和梓梓」、「好看啊,還全家一起看,我婆婆喜歡籃籃,我喜歡峮峮」。

另也有些網友表示,「類似看網紅藝人吧」、「看啦啦隊還好吧~就像女生也可以支持或者看球員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