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爽被超車亮玩具槍恐嚇 被害人還沒報案...豐原警5hrs逮囂張惡徒

▲朱姓男子不滿被超車亮出玩具槍恐嚇,豐原警方5小時內即逮到人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朱姓男子不滿被超車亮出玩具槍恐嚇,豐原警方5小時內即逮到人。(圖/民眾提供)

記者鄧木卿/台中報導

戶籍在宜蘭的25歲朱姓男子21日和友人入住東勢汽車旅館,晚間10點多開車外出,途中不爽被人超車,於是加速往前和該車平行,朱男搖下車窗亮出玩具槍恐嚇對方,整個過程被民眾拍下後po網,直批「治安真亂,拿槍挑釁」。而台中豐原警方在還沒接獲被害人報案前,就主動介入偵辦,下午1點多立即在摩鐵內逮捕朱男,朱坦承犯行,警方依恐嚇罪嫌送辦。

有網友上午9點多在臉書「台中小鎮-東勢山城大小事」po文,「治安真亂,開車挑釁還拿槍出來開,真嚇人」,豐原警方在網路搜尋發現後主動偵辦,透過車牌追人,5小時內即到東勢的汽車旅館逮獲朱嫌。

朱嫌坦承不爽被超車,才拿出玩具槍嚇嚇對方,警方表示,該玩具槍並無殺傷力,但仍構成恐嚇,訊問後依恐嚇罪嫌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