強勢回歸!ETtoday好朋友春日趴人潮擠爆 挑戰綠色闖關響應世界地球日

▲▼好朋友春日趴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2023 ETtoday好朋友春日趴在臺灣當代文化實驗場 C-LAB熱鬧登場,一早就湧現人潮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,以下同)

記者洪菱鞠/台北報導

「2023 ETtoday好朋友春日趴」強勢回歸,今(22日)於「臺灣當代文化實驗場 C-LAB」熱鬧登場,現場集結音樂、市集、寵物及DIY課程等豐富主題,吃喝玩樂一次滿足,同時響應世界地球日,做環保還可帶走多項好禮,活動上午11點正式展開後,隨即湧現人潮,有人全家大小出動、也有三五好友相揪一起搶先逛,主舞台區更有大批粉絲早早進場卡位,準備近距離欣賞人氣歌手們的精彩表演。

去年因為疫情停辦的「ETtoday好朋友春日趴」,今年在眾多粉絲期盼下恢復舉辦,活動當天正好是422世界地球日,主辦單位特別發起「愛地球123」行動宣導永續理念,找來插畫家小高潮設計繽紛的網美行動車,吸睛度破表,民眾看到後拿出手機拍不停,紛紛在「地球行動總部」創意擺拍留下紀念,成為會場最潮打卡點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好朋友春日趴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插畫家小高潮以「愛地球」主題設計的繽紛行動車,民眾看到後搶拍照打卡。

▲▼好朋友春日趴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▼好朋友春日趴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▼春日趴活動當天是422世界地球日,主辦單位發起「愛地球123」行動宣導永續理念,綠色闖關活動吸引人潮參與。

▲▼好朋友春日趴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除了拍美照,許多參與民眾更用行動加入環保行列,挑戰綠色闖關成為現場一大熱門活動。尤其為鼓勵步行減碳,只要現場出示4月份任一天單日步數達22,000步的記步活動及新聞雲APP,即可免費獲得限量環保餐具,不少人看到後趕緊前往攤位報到換起來;活動也設計了趣味遊戲,讓很多人躍躍欲試,搶著參加環保知識王挑戰,在愛地球指數大考驗中了解自己對於環保的認識有多少,在寓教於樂中增加綠生活知識,闖關成功還有免費零食可以拿。

為提倡減塑,減少購買瓶裝飲料,Coway行動水車也進駐活動現場,鼓勵大家落實環保從自身做起,在生活中養成綠色習慣,為地球盡一份力,就有家長帶著小朋友自備容器前往取水飲用,而完成指定步驟就送運動矽膠隨飲杯,也獲得不錯迴響。

▲▼好朋友春日趴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▼Coway行動水車免費提供飲用水,有家長帶著小朋友自備容器前往體驗。

▲▼好朋友春日趴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▼好朋友春日趴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春日趴現場熱鬧滾滾,其中有不少人看到活動宣傳後,特地前來一同開心參與,除了趁著週末假日好天氣外出走走,逛攤位、看明星,也是為響應環保而來,對於活動主題大推「很不錯」,民眾也熱情分享自己平時就會做好垃圾分類、自備環保筷和環保杯;另一位民眾周先生則是在生活中減少使用塑膠製品,希望大家一起好好愛護地球。

▲▼好朋友春日趴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▼春日趴主題豐富,還有文創攤位、愛心義賣讓民眾逛個夠。

▲▼好朋友春日趴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▼好朋友春日趴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▼ 好朋友春日趴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除了隨處可見環保亮點,今年春日趴也有各式各樣的文創攤位、手作DIY課程,以及實境拍照打卡裝置、萌寵市集,育成社會福利基金會公益擺攤愛心義賣,讓大家享受到更多好玩的樂趣;同時邀請到多組人氣歌手輪番登台獻唱,Ozone、黃偉晉、聲林之王阿蘭、邱軍、張若凡、李佳歡、籃球女神洗菜、ALL IN 5、顏佑庭、葛兆恩、采子等超狂表演陣容,讓主舞台區擠滿大批粉絲,聽音樂、看表演,一睹偶像風采。

這次活動地點選在建國玉市旁的「臺灣當代文化實驗場C-LAB」,無論搭乘捷運或公車都很方便,活動到下午5點,快來一起同樂玩好玩滿、愛地球拿好禮,度過難忘的週末午後。

▲2023 好朋友春日趴有超高人氣團體 Ozone、黃偉晉、聲林之王阿蘭、邱軍、張若凡、李佳歡、籃球女神洗菜、ALL IN 5、顏佑庭、葛兆恩、采子等超狂表演陣容。

2023 ETtoday好朋友春日趴
時間:2023 年 4 月 22 日(六)11:00 - 17:00
地點:臺灣當代文化實驗場 C-LAB(台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一段177號),捷運忠孝復興站步行約9分鐘(建國玉市旁)

超狂演出陣容邀請到大咖人氣歌手、年輕人最愛的《聲林之王》、《料理之王》選手,現場近距離接觸!
■ 超友善毛孩市集:包含寵物用品、配件、零食、保健等,給你最棒的毛孩樂園趴!
■ 超浮誇打卡行動車:創意互動拍照背板,一秒轉換場景,絕對讓你手機拍不停!
愛地球指數大考驗環保意識抬頭,快來測驗你的愛地球指數,還有機會獲得精美環保小禮哦!
活動官網GOGOGO>>>
最新消息一手掌握>>>

 ▲臺灣當代文化實驗場C-LAB周邊交通便利,臨近忠孝復興站步行約8分鐘;忠孝新生站步行約10分鐘,即可抵達。(圖/活動小組)

▲臺灣當代文化實驗場 C-LAB 周邊交通便利,臨近忠孝復興站步行約 8 分鐘;忠孝新生站步行約 10 分鐘,即可抵達。(圖/活動小組)

▲2023好朋友春日趴將於4/22(六)於臺灣當代文化實驗場C-LAB舉辦,現場有音樂表演、有趣攤位、料理小教室、戶外打卡裝置,等你一起來玩喔!(圖/活動小組)

▲2023 好朋友春日趴於 4/22(六)於臺灣當代文化實驗場 C-LAB 舉辦,現場有音樂表演、有趣攤位、料理小教室、戶外打卡裝置,等你一起來玩喔!(圖/活動小組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