妹子怕熱穿這套出門!朋友罵「奶露出來了」 全場看傻:拜託絕交

▲▼天氣 暖冬 炎熱 冬季高溫 變天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示意圖,和本新聞無關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朱祖儀/綜合報導

時序逐漸進入夏天,不少人的衣櫃已經換季。一名女網友透露,因為自己很怕熱,近日出門就穿了一件小可愛背心加上透膚外套,沒想到卻被朋友罵「奶露出來了」,讓她覺得很受傷,不知道該怎麼調適心情。文章曝光後,網友紛紛安慰「穿開心就好」,也有人猜測朋友的想法。

原PO在Dcard發文表示,日前出門的時候,穿了一件小可愛背心,搭配透膚襯衫外套,下半身則穿上牛仔長褲,沒有露出肚子,只有胸口露出大片的肌膚。未料朋友看到後卻嫌說,「穿太少,奶都露出來了」等話,讓她覺得很受傷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表示,她平時不會穿這麼露,大多都是穿緊身的衣服,但因為真的很怕熱,加上對腿沒有自信,以前也經常因為身材被嘲笑,所以只能靠上半身穿薄一點來散熱,否則出門10分鐘就會大汗淋漓。雖然知道朋友應該沒有惡意,但她心裡依舊覺得不舒服,不知道該怎麼調適心情。

▲▼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▲原PO被朋友嫌穿太少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文章曝光後,不少網友紛紛表示「這樣不會穿太少,勸她少管閒事」、「別人的嘴管不了,先冷靜個2、3天可能就不會那麼難受,如果仍氣不過的話,可以跟她表明不喜歡這樣的說法」、「不用理她,妳只需要檢討為什麼要跟這種人當朋友」、「拜託絕交,憑什麼管我穿衣服」、「我也都像妳一樣背心+透膚罩衫,不過我還穿那種超短熱褲,自己穿舒服最重要,不用太在意他人評論」、「穿太少就穿太少啊,又沒差,適合自己就好」。

也有人幫朋友緩頰稱,「可能跟妳講話很尷尬,眼睛不知道要看哪」、「可能因為妳很少穿這種,妳穿久了妳自己習慣了,她們也不會覺得怎麼樣,我覺得如果是很好的朋友不會怎麼樣吧?」「個人穿著是個人的事沒錯,但妳也是別人景觀的一部分,如果真的只是出去玩,我覺得對方管太多,但如果是見上司、長輩、客戶之類的,這樣確實很不合適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