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大妹被潑熱湯超可怕! 鄉民見「拍攝者1反應」驚:毫無人性

記者朱祖儀/綜合報導

台中某KTV包廂發生2女互毆事件,其中一人還遭熱湯潑臉,引發外界熱議。除了受傷女子的傷勢之外,也有網友發現拍攝者的態度相當詭異,看到女子在眼前受傷,竟全程都沒有反應,甚至連鏡頭都沒有晃動,「真的都毫無人性耶,是見怪不怪嗎?」

警方調查,疑似從事八大行業的29歲孫姓女子欠了2萬元債務,和26歲陳姓女子約到台中某KTV包廂解決,沒想到雙方一言不合爆發衝突,孫女遭到陳女、趙男及林男扯髮痛毆,甚至還遭潑灑熱湯。從影片中也看到,孫女遭扯髮拖行、暴打,陳女看到後仍不解氣,隨後端起桌上的熱湯就往對方臉上潑去,孫女隨即痛得大叫。

▲▼潑湯,熱湯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料公社)

▲孫女遭毆打潑湯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料公社)

事後影片流出引發社會輿論,就有網友在PTT發文表示,看到影片後覺得非常可怕,不過拍攝者的鏡頭竟然全程都沒有晃動,態度相當冷靜,甚至連一點聲音都沒有發出來,讓他覺得相當震驚,「到底要怎樣的人才能這樣冷眼旁觀啊,真的都毫無人性耶,是見怪不怪嗎?」

不少網友看到後紛紛表示,「我猜一開始就是要教訓白衣女的」、「拍攝者應該也是個狠角色,太鎮定了」、「說不定這種場面他們也看多了」、「這種都嘛鴻門宴」、「講好就是要搞死她啊」,也有人指出「當下有人欸欸欸啊」、「沒看後來一堆人走,知道事情大條了」。

另外,也有網友在臉書「爆料公社」貼出當晚和包廂內錄影者的對話截圖,看到她坦承是自己拍攝的,「但我不知道是誰傳出去的」,並說是因為孫女欠經紀費,還在微信嗆她朋友。事後孫女報班時剛好被他們看到,「我朋友把她拉回來,她先動手打我朋友,我朋友懷孕,然後她哥才把她(孫女)拖走」,拍攝者還罵說孫女嘴巴很秋(囂張)。

▲▼台中潑湯事發原因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▲拍攝者還原潑湯原因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料公社)

事後警方循線逮捕涉案的陳女、26歲趙男(扯髮男子)及40歲林男(陳女男友),詢問後3人被依重傷害罪移送。台中地檢署複訊後,分別諭令陳女30萬元交保、趙男10萬元交保,林男則是5萬元交保,詳細案情仍在調查當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